沉默是金

咕咕咕

【喻黄】听说你喜欢男的?!(By 辰默)

PS.哈哈哈黄少另类的表白方式



篮球场

    “你听没听说,大二的那个喻文州是弯的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假的,哪听来的小道消息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,你——”

    “你们说啥呢?快说给本队长听听。”黄少天看见卢瀚文和郑轩神神秘秘地嘀咕着啥,也好奇地靠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队长,你知道喻文州吗?”

    “啊是不是那个学生会主席?上次迟到被他抓了,说什么也不肯放过我,都是同学何必呢……”黄少天满脸不满,一开口吐槽就停不下来了。

    “队长我偷偷告诉你,”卢瀚文一看黄少天想要说到地老 天荒的样子,连忙打断他,神秘地够了够手,让黄少天凑过来,“那个喻文州,喜欢男的。 ”

    “完了完了,他那天死不让我走,不会看上我了吧……”听完,黄少天心里瞬间感觉不好了,神神叨叨地转身走了。

 两个队员看着自家队长心神不宁的样子,八卦之心蠢蠢欲动。

 

 

某日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队长你输了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    “大冒险,本队长今天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的勇气。说吧,让我干啥”

    “那叫脸皮厚。”宋晓鄙夷地看着自家队长

    “滚,你是不是想加练?”

    “对不起队长我错了,您英明神武帅气逼人有勇有谋智勇双全学富五车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了别闹了,”郑轩打断了他不要脸的夸赞,对黄少天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,“队长,惩罚就是——向喻文州表白。”

    “滚,这是什么惩罚,老子又不喜欢他,万一……”

    “队长,愿赌服输,难道你怕他答应,还是怕被他拒绝?”郑轩满脸“好奇”,一旁的队员也被激起了熊熊八卦之心,一起在一旁起哄。

    “去就去,谁怕谁!”黄少天放下豪言,当即就去找喻文州。

 

 

    “……喻学长,现在有空吗?我有话和你说。”黄少天在校道拦住了喻文州,看着身后偷偷跟过来看热闹的人,心里很想揍他们一顿。

    “可以,在这里说吗?”

    “去那边吧。”黄少天把喻文州带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,定定地看着他,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“学弟有什么事吗?”喻文州开口打破了这份沉默,脸上挂着善意的微笑。

    黄少天深吸一口气,抬起手,“啪”的一下拍到了喻文州身后的墙上,耳根渐渐染上一层红潮。

    “听说你喜欢男的?好巧我也是,我们试试吧。”

    喻文州没有回答,气氛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黄少天完成了任务,刚想收手逃跑,突然,手腕被握住了。他疑惑地看着喻文州,心想这个人不会好要拒绝吧,直接让我走了不就好了,这样多尴尬……

    正想着,突然,一阵天旋地转,黄少天发现自己被反壁咚了。“喂,你干嘛……唔”黄少天刚想挣脱,忽然,一个温热的嘴唇附上了他的嘴,他看着眼前喻文州放大的脸,脑子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几秒后,喻文州站直了身。

    “真巧,我也喜欢你,我的男朋友。”

 

【几年后】

    黄少天:我的初吻就这样敷衍地被你抢了,本来我还在期待在一个浪漫的晚上,好好感受一下,结果你那么突然,我什么感觉都没有……

    喻文州:没关系,现在感受还来得及。

    然后黄少天就被压倒在床上好好感受……了。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45)